不定时掉落、跳坑很快
只写自己感兴趣的坑

【ツキウタ。/海隼】Gamble(中)

Gamble(中)

About:海隼

Writer:林楦


日常瞎逼逼

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ooc 是我的,角色是官方的

有段短

*有参考《赌神》电影

有bug明天再修


Gamble

海隼


文月海有些愣神,下意识地看向坐在右边的老板。

 

刚才如愿宰了霜月家长子一把的老板此时仍旧表现出一副恭敬的姿态,“霜月大人想要的我当然会给,”他交叉着双手,露出微笑,“但是,这对我没有任何好处啊?”

 

霜月隼放下勾着文月海脖子的手,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好处……”他的眼睛看了看对面的老板,又回头看向文月海,随即笑着说道“桌上的这些筹码,都不够老板吃一顿吗?”

 

“还是说……霜月家的秘密更吸引你?”

 

“霜月大人说笑了。”老板朝旁边等待的另一位荷官点了点头,他的笑容没有任何变化,但是看向霜月隼的眼神却更加凌厉了,“下一局,霜月大人想玩什么呢?”

 

此时另一位荷官走到文月海的身边,顶替他的位置,而他也只能耸耸肩膀识趣地站在一边——毕竟他已经变成了“赌注”。

 

“那就、扑克吧?”

 

荷官弯下腰,拿出新的扑克牌放在桌上,边拆封洗牌边朝着两位说道“一局定胜负,且按照我们赌场的规则,由刚才获胜的人担任庄家。”先是往左边发了一张明牌,再往右边也发了张明牌,之后依次发了两张背面朝上的暗牌。

 

荷官举手示意两位下注。

 

老板翘起暗牌的一角,看了眼花色。他的明牌是一张黑桃A,暗牌是一张红心K,现在不确定霜月隼那边的状态,只能平稳起见。“那我就不客气了。”说罢就向前推进了二十个筹码。

 

“为了不辜负老板的好意,我就跟二十个吧。”

 

文月海看着霜月隼面前的明牌是一张方块3,内心有些诧异。虽然不知道他的暗牌是什么花色,但是在明牌的大小如此悬殊的情况下,还要继续跟进,该说胆子大还是初学无畏呢?

 

对面的老板显然也是这么想的,他看着对面霜月隼的笑脸试图寻找端倪。

 

荷官发了第二轮牌。

 

老板拿到了一张方块6,而霜月隼拿到了一张红心10。

 

“啊,该由我加注了呢。”霜月隼心情很好的样子,推加筹码的时候还哼着没听过的欢乐调子。

“二十五个。”

 

“跟进。”老板也不含糊,霜月隼手里的都是散牌,他肯定能赢。

 

现在的局势明显对霜月隼不利,文月海挠了挠头发,不由得担心起来。一个赌局新人对上经验老手,局势永远是对后者更有利——这是做了几年荷官的他得出的经验。

 

荷官开始发第三轮牌。

 

霜月隼拿到了一张方块Q,老板则拿到了一张黑桃K。

 

成对了!老板心中暗喜,看了看桌上仅剩不多的筹码,吩咐着手下,“加筹码,加注五十个。”一对K,在对子里面是属于比较大的数了,霜月隼能凑出一对A就能压他,但是照目前局势上的信息来说,能凑出来的概率很小。

 

“那我……”

 

文月海对上霜月隼看过来的眼睛,摇了摇头表示不要再继续跟进了,直接盖牌认输比较好。但是霜月隼无视了他的动作,转了转头环顾一下四周,最后目光停在身后站立的执事身上。一言不发的执事收到目光,没有做出什么反应。

 

“加二十好了。”

 

“怎么,到最后反而退缩了?”老板收下第四轮的暗牌,翘开一角看了一眼,是张方块A。一对K一对A,胜利女神是站在他这边的,今天不仅可以带走巨额的金钱,还能够知道霜月家在地下世界站稳第二把交椅的秘密,看来提早安排人手是正确的。

 

霜月隼不紧不慢地掀开刚拿到手的暗牌,一张方块10,“看来,我不太适合这种场所呢。”

 

“哈哈哈,年轻人早点认识到错误就最好……”

 

“不过、人我还是会带走的。”没等老板把话说完,霜月隼就揭开了第一轮收到的压在最底下的暗牌——梅花10。

 

老板看着翻出来的牌面,拍着桌子不顾形象地站了起来,难以置信霜月隼居然凑出了三张同样点数的牌,“你…!怎么可能!”

 

“我今天是幸运之日呢,是受幸运女神眷顾的一方哦?”

 

“不可能!你明明……”

 

“一共九十五万,明天交给海就好。”霜月隼晃了晃脑袋,从椅子上站起伸了个懒腰,随后兴致高昂地走到文月海的身边,“打包好行李,和我走吧。”

 

文月海还没从刚才的局里缓过神来,下意识问了一句“去哪里?”

 

“去我房间,”霜月隼伸手从他的领结处一路向下摸到领带的末端,“照顾我。”

 

“你的执事呢?”照顾人这种事,执事也是可以做的。

 

霜月隼转过身,眼神没有在执事身上停留,而是看向气急败坏的老板,“我就把他还给你了,想骗过魔王大人的眼睛是不可能的事呢。”

 

“霜月大人,您就不怕他告诉我什么吗?”老板听到这句话,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他安插人员去到霜月隼的身边,正是为了打探霜月家的秘密,而如今霜月隼主动把那人还回来却不是选择动手,这份“大度”真是太了不起了。

 

霜月隼听到这句话,突然笑出了声,“你真的确定,他所知道的事都是真的吗?”

 

站在一旁的文月海用他那湛蓝的眼睛看向和他差不多高的霜月隼,对方说话的语气仍旧是那样独特,带着吸引人的尾音。吐露出来的话语哪句真哪句假,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你们在讨论什么呢?”他有些听不懂对话。

 

霜月隼挽上文月海的胳膊,以这样一种亲昵的姿势带着他离开了赌场。

 

“所以说——”

 

“海太迟钝了啦。”


——————————————

有个点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执事是老板那边的人

不太会营造紧张的氛围,瞎逼逼

我不知道我埋了什么伏笔,我也不知道要填几个伏笔

也没啥文笔

什么 什么 有下吗

评论(18)
热度(46)

© 吃包子不吐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