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掉落、跳坑很快
只写自己感兴趣的坑

【写手总结】2017·难产·年

01: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不好说,应该是第二年了吧

 

02:你今年挖了多少个坑?

今年,就一个月歌

 

03: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没多少

挖得倒是挺多

 

04: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没有,我不需要良心

 

05: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应该是最近的海隼吧,感觉接近自己想写的风格了

 

06: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第一篇的论坛体?

论坛体虽然说写起来很快乐,但是感觉没有深层次的东西

 

07: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热度最高的是阳夜的《black joke》 

不知道是tie了KK的BGM还是洛柒的推荐,反正我觉得两者都有吧

 

08: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深刻?

咳咳,在此要点名两位

一位当然是我可爱的洛柒,啊呀她真好呀,谢谢你陪我玩ww

还有一位lof 名是陌舞琉璃…吧?有一篇文你留了两次评论,给我印象超深w

 

09: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日常赞美”啊,“好看”啊,“他们真好”啊 都会让我很开心的!

只要有人留言(和我玩)就很开心了w

 

10: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认识了不少人,和他们举办了第一届故事接龙大会ww

 

11: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没写出自己特别满意的作品,觉得自己的文笔真是还不够

 

12:这一年你是否因为写作而结交了新的好友?

当然啦ww

13: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一些涉及到的设定什么的,会时常check自己有没有出错

 

14:这一年你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没呢w

 

15: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有配图我就很开心很开心啦

 

16: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的最多?

遣词造句…?

 

17: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逻辑性不够,容易懈怠吧

 

18: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呃…

 

对于文月海来说,初恋就像是咖啡,有着浓烈的味道和醇厚的香气,一旦喝过就不会轻易忘记;而现在的爱情就像是红茶,有着清淡的味道和特别的茶香,需要细细地去品味。

 

这个吧?当时自我感觉写得很妙

 

19: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这一年辛苦啦——

 

20: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高产!

或者

写个长篇!


 
评论
热度(3)

© 吃包子不吐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